close


看到CL家上割包,超開心的!因為冰箱裡還有一些剩的滷肉,才想著不知如何解決好。
我們家的小孩被養的嘴很刁,再怎麼愛的食物都不能重複出現。自從有了ヘルシオ,蒸食物的機會大大提升,以這個割包來說,製作時間真是非常的短。
打完麵糰後直接發酵25分鐘,整形後放進ヘルシオ做最終發酵20分鐘,之後就直接連機器門都不用開,蒸了12分鐘,一次蒸了十個,共兩盤。

輕輕鬆鬆就把皮給準備好囉!
只可惜日本沒有酸菜,只好煎個蔥花蛋,再用小黃瓜點綴一下,雖不是正統割包,但味道真好!
小朋友早餐吃一份割包再搭上一杯青汁和一點點南瓜湯,分量很多,但卻吃得很快!
這兩隻小孩就是這樣,有新鮮感的食物可以吃得特別快。
之前處心積慮想自己醃酸菜,想來想去只有高菜是適合做酸菜用的,卻買不到高菜。
特地跑去問超市,超市的人說高菜不會有人買,所以平常也不會進貨。@@
於是決定明年夏天叫婆院子種幾棵高菜好讓我醃酸菜。(呵~有婆真好!)


今天的晚餐。
這陣子實在睡得太少,老公也很忙,所以特別燉了上次到埔里工作時買的金線蓮,做成金線蓮香菇雞湯。
金線蓮聽說對肝臟很好,應該很適合我們這兩個簡直要爆肝的夫妻。
不得不推一下照片上左手邊的豆腐。這是我家現在最熱門的食物,如果缺貨一定必須當天補貨的重要糧食。
這是現在非常有名的男豆腐系列豆腐,老公最鍾愛的是這一款風に吹かれて豆腐屋ジョニー,口感非常的滑嫩,只要淋上醬油加一點薑或芥末就好吃的不得了!
通常一上餐桌馬上就會被搶食一空,我也樂得輕鬆,只要淋醬油就可以混一道菜。︿︿
這家豆腐現在狂賣,太晚去超市還會買不到。它的產品包裝和商品名稱都取的很有創意,網頁也設計的很有趣,不過它不是只賣噱頭,因為它的豆腐真的很好吃!(重點是又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