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海旅遊時買的便當包巾。
好多花色,一口氣買了四條,雖然不便宜,但每天包不同的包巾吃便當的時也許可以每天都有不同的心情?!想買包巾好久了,卻一直沒找到喜歡的花色,因為便當搞不好還是會有湯汁,加上老公吃便當時可以拿來墊在底下,所以我覺得很實用呢!
一開始想到要買包巾是因為看到這個手作屋
我好喜歡麻布,可是麻布價錢都很不可愛,因此至今還沒買過麻布來做東西。
這個網頁是結合非常多喜歡手作的高手的網路商店。每個作品都看的出作者的用心和巧思,只可惜實在太搶手了,大部分的商品都是缺貨狀態的。
如果是以前,可能會覺得這些東西定價怎麼這麼高,但自己開始動手作後,才了解手作品的獨一無二美感,而且想想他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就覺得這樣的價錢一點都不貴。
洋裁老師就說,他的朋友都喜歡隨口叫他做東做西的,因為他們都覺得老師是高手,做起來一定很輕鬆。
但即使是老師做一件衣服還不是得描版子得裁布得車一堆東西,根本不是旁人想的那麼輕鬆,特別是高手對自己的要求又比一般人高。
我也這麼覺得耶!手作的東西重要的是它的心思和情意,現在只要有人送我自己做的東西我都會感動很久很久!

這天的便當除了章魚炒小黃瓜以外都是直接用ヘルシオ料理的。
咖哩洋芋和炸豆腐皮起司草菇都是參考ヘルシオ的食譜做的。
請參考P.123。
咖哩洋芋加了醬油1大匙+砂糖2小匙+沙拉油1小匙+咖哩粉1/2小匙,不過我覺得這樣調味口味會太重,所以分量就自己亂亂加,沙拉油只滴了幾滴進去。
炸豆腐皮起司草菇材料完全沒照食譜的放,就是把一堆材料塞進油炸豆腐皮裡,再塞進披薩起司就OK囉!起司已經有鹹味,所以也不需要調味了。
這兩道菜和小香腸放進去用早餐套餐功能料理,13分鐘就完成囉!
老公說今天的便當的每一道菜都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