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它只有那麼一小點,卻有個舉足輕重的效果~
考慮了好久好久,到底買好?還是不買好?!
最後,我還是狠下了心,在amazon一口氣買了一萬多塊幾本一直想要的書~其中一本,就是西川功晃的バラエティーパンの教科書
因為對他的配方實在很好奇,所以買了新出的這一本,想來自己試試看~
當中,最吸引我注意力的,就非這款芥末豆渣麵包莫屬啦~
居然在麵包的中央加了一坨芥末耶~好炫呀~~還說這樣可以讓人連想到豆腐~說什麼都要試試~
我根本不知上哪買豆渣,雖然我家巷口就是一家頂有名的豆腐專賣店~
果然在它店裡找到了一大包我需要的豆渣~
準備好材料,一開始就沒有加入全部的水份,就已經發現麵團好濕,這下爛成一坨要如何整型?!
沾了很多手粉硬是把它整了型,一半做成芥末口味,一半用之前做好的地瓜餡做成了地瓜口味~
烤出爐的瞬間就發現它好軟好軟~~好特別的感覺~
讓老公試吃了一口,老公居然就愛上了~~還嫌我的芥末放得太少,自己又拿了一條芥末沾著吃~
老公覺得很好吃呢!
早上不敢讓孩子們吃芥末口味的,只給了地瓜口味,千晴也覺得很棒~
隔天早上還在問還有沒有~~@@(早就吃完了~~)
看來西川的配方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