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剛畢業在高雄工作那年,大概有半年以上每天早上的早餐都是四海豆漿的燒餅夾蛋~
其實我算是很能接受新食物的人,但只要喜歡的食物,卻可以連吃好幾天~
就這樣,吃了快一年的燒餅夾蛋,每每看到燒餅就會想起那段同時做兩份工作還要準備考試,偷偷暗戀老闆...的忙碌日子~
年輕真好,雖忙,但有夢想有目標有衝勁有時間~~
這個芝麻燒餅是最近從舊書架上翻出來的一本懷舊食譜裡的配方,我根本忘了家裡有這本書~
不知是我的問題還是配方,做出來的燒餅粉硬,千晴只看了一眼就說:我討厭這麼硬的東西,我不要吃!!@@
被我家的美食評論家說得這麼一文不值,以我的習慣,這個東西不太可能出現在我的網誌上的,我會想辦法把它毀屍滅跡才是ㄚ~
讓它起死回生的關鍵在於,兩天後抵達我家的千晴阿嬤,看到了這被遺棄在角落燒餅馬上眼睛為之一亮,說:這是你做的嗎?我最喜歡吃這個了~~
於是,ㄚ嬤一個人兩天內解決掉了五六塊燒餅,邊吃還邊說:我最愛吃這種口感與口味的食物了~越嚼越香越好吃~
呵~~姑且不論她是否只是擔心浪費食物,聽到ㄚ嬤這麼說我那本來很受傷的脆弱心靈終於得到了小小的安慰~~
配方就不貼了,等我再試幾次,找出大家都能滿意的做法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