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住在海外, 但我敗家的功夫一點也沒受到影響,隔海敗家的戰利品終於隨著千晴的ㄚ公ㄚ嬤搭著飛機,抵達了日本~
之前參加了CL家的包裝袋團購,本來真的主要是想拿來裝送人用的點心,沒想到誤打誤撞,居然讓我買到的是這麼適合皂寶寶大小的包裝袋~
而且,我還很有先見之明的請CL幫我買了封口機~^^哈哈~~包裝起來還挺人模人樣的吧~~~
最近堀口媽媽邀我一起拿些東西出去附近出租的店家賣,最近店家很流行出租一格格的小櫃子來讓一般人寄賣自己的手工藝製品或二手商品~正好可以派上用場呢!!

好興奮喔~烘焙與手工皂真是不分家呢!^^意外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