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幾年時間,網路改變了很多人的生活,包含我自己。
很難想像,最近幾次回台灣,相約見面的朋友居然有一半都是透過網路結的緣。這個鳳梨酥用的模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倫家一直很喜歡卻敗不下去。
聖誕節前夕,郵差扮演了聖誕老人的角色,越過太平洋它送到了我的手上。
只是一個小小的舉手之勞,這麼棒的禮物真令我受之有愧。
謝謝你!(下次我們都回台灣時,應該是我要請你喝咖啡的啦!︿︿)
也很抱歉一直拖到現在才有空好好利用這個美麗的小模,每個花樣都很美,我真的很喜歡哦!
這次用的內餡是中秋節前請CL幫我買的鳳梨蒟蒻餡,一直凍在冰箱裡,原本打算中秋節要用的,卻懶得動。
難怪CL會大力推薦,真的好好吃!

上洋裁課時趕快帶去陷害大家,意外發現女人都好甜食,洋裁老師還一直說這麼好吃可以賣錢。@@
隔天又送了幾顆到小愛家去,平常只愛喝酒不愛甜食的小愛媽居然說她愛死鳳梨酥了,一個人偷偷把它吃光光。好意外。
呵~手上還有很多鳳梨餡呢!下次再做!(也不能隔太近,否則大家會吃膩。)

看看這群準備出發要讓我們送進肚子的桂圓黑糖蛋糕,看起來多麼的精神抖擻。
鳳梨酥轉眼銷售一空後,又做了已相隔一年之久的桂圓黑糖蛋糕。
這個模和上面的小模一起空運到我家,而且滿足了我們母女個別的喜好。小朋友已經催我用它做蛋糕好久啦!

這次還是用了施老師的配方。用了養樂多和蘭姆酒,滿室生香。
這兩款甜點都充滿了網友的愛心,嗚~~這個煙燻桂圓可是長腿美女送我的禮物。
真是名不虛傳的好香又好吃!
真的很謝謝大家!(其實我的網友愛心獻禮還沒寫完說~@@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