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回家吃晚餐,相依為命的母女三人又捨不得出去買菜,這時披薩就是很棒的選擇啦!
其實我一直很討厭吃披薩,誰敢邀我吃披薩就是和我有仇~主要是它上面塗的那層厚厚的蕃茄醬,我討厭煮過的蕃茄味,而蕃茄醬更恐怖~
可是自家做的披薩就不同啦~我可以選用自己喜歡的醬汁~
家裡做的披薩,我用的是松子羅勒醬,上面為了小朋友的健康,雖然灑了一些蕃茄丁,但還在我可以容忍的範圍內~


特地多做了兩個xs尺寸的小披薩,騙小孩用的,兩隻小孩只要看到"小"的東西就會為之瘋狂~
這種親子同樂挺不錯的~一個披薩餐讓我們忙了一整晚,大人小孩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