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發生了蝦米代誌?!才會爆炸成這付德性。
深深的覺得,我該再多和ヘルシオ博感情。最近手頭真的很不順,蛋糕完全不聽使喚。
整理冰箱時看到有盒奶油起司被我遺忘在角落,想必是兩三周前本想拿來做起司餡的夾心餅乾時買的,餅乾沒做,起司再放下去肯定要過期。
這兩天我的好朋友要帶寶寶來家裡玩,正好可以做個蛋糕當點心吃,於是上網找到了筱彤的輕乳酪蛋糕配方,半夜動手做。(話說我這朋友實在很猛,才28歲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了,而且還長的粉美,完全看不出來。)
嗚~倫家版主明明寫得很詳細的,卻被我烤成這樣的爆炸蛋糕。。。。
老公從書房出來看到烤箱裡還在烤的蛋糕,很白目的喊了一句:カタチが。。。。(這個形狀。。。)
被我的白眼掃射之後沒再接下去,改口說:嗯~這應該本來就應該長這樣的吧!
好啦好啦!我就是把它給搞砸了。
製作的過程一切正常,我覺得問題出在溫度的控制上。(我猜。。。)
一 我用的水是開水。
二 我用170烤15分鐘→150烤20分鐘→120烤20分鐘。

下次要再降。。。。


老王又改賣乳酪蛋糕啦!
話說今天早餐明明是烤糙米麻糬包海苔和蔬菜湯的,眼尖+好鼻師的老爺小姐就給我小手一指,指名要吃烤箱上打包起來那個不明物體。
以致今天早餐老爺小姐肯定都飽到斃了,除了原本的早餐外,還加點了輕乳酪蛋糕當甜點。@@
很好吃啦!就是形狀差了些,反正吞到肚子裡還不都一樣。。。~><~

下次要再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