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讓我一見鍾情的托盤,不辭辛勞的殺到奈良去上課。(托盤前這個小盒子是KEI的作品。)不過話說回來,這天的布盒課最吸引人的兩大目的之一雖然是擁有這個布托盤,但還有個重點就是,和松嶋菜菜子KEI一起上課。(KEI有多美應該不須我贅述吧!有長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滴。)
去年大家本來就說好要一起開忘年會的,都是我家那臭小孩選在這個節骨眼兒得流感,為了怕傳染給其他小朋友或大朋友,照本家不克參加,真是非常抱歉!
終於在數個月後的今天,見到了美女。
第一次到布盒老師家上課,幾天前就一直期待,但我還是豬頭的沒趕上快車,對KEI非常抱歉。幸好我們還是及時在老師家樓下相認。
老師家的課和神戶這邊一樣一直都很熱門,但這天很幸運的只有四個學生。(早知道就找HARU一起來。)
托盤是我所有做過的作品當中最麻煩最花時間的一個,那把手的厚紙板還是我在家裡就先割好帶過去的,但十點半上課,我和KEI走出老師家時好像已經下午四點了!

下午快兩點左右中場休息時還只是這付德性,因為把手的幅度不好處理,要花很多時間貼。
一群女人嘰嘰喳喳,後來老師還說:我一直以為你很乖的。。。(嗯?甚麼意思?!)
倫家怕生啦,在神戶的貴婦教室她們都是一群一群的,所以我就變的比較安靜囉!環境所逼咩!~><~
回程和KEI一路聊到難波,希望嬌滴滴的KEI那麼晚回家沒被老公責備。

我真的好愛這個托盤,或者應該說,我好愛這塊布哦!我們家兩隻小孩也贊不絕口呦!(嗯~好眼光!)
這兩天晚餐都吵著要幫我端菜,而且要用托盤端,真是看得我心驚膽顫呀!
布製的缺點就是,不能洗啦!可別給我打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