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當天一大早七點多,我拖著兩隻剛睡醒的小孩又是飛機又是電車又是巴士的衝到長野縣的白馬村。(老爺人在新潟出差會直接在白馬會合。)
雖然有點虛榮的想說謊說這個白馬的滑雪之行是老爺送我的情人節禮物,但事實擺在眼前,我根本也沒送他情人節禮物,甚至,我們都忘了這一天是白色情人節。@@
去年接的一個翻譯的工作裡頭提到了白馬的雪質相當好,是滑雪去處上上之選,我便跟老爺說:我好想去白馬滑雪哦!
這只是我的無數的靠夭中的其中一個,說得很無心,也沒期待過老爺會有任何正面回應。
沒想到老爺居然說:好阿!我們今年去白馬滑雪吧!
後來才知道,因為老爺的同學老家在白馬開民宿,這個人根本就是以滑雪之名,行以酒會友之實。
不過,老爺和這大學同學已經五六年沒見面,倒也不是不能了解他的心情。

本來只打算玩雪橇的千晴最後還是借了滑雪道具,由老爺親自指導。
吾家老爺算不上是頂尖滑雪好手,但大學期間每天都在登山中渡過,爬過的雪山無數,自然也練就了一身滑雪功夫。
讓他教千晴滑雪而損失了自己的享受滑雪時光我其實覺得很抱歉,但天倫之樂應該可以稍稍彌補這個遺憾吧?!
老爺最後來帶著千晴從中級路線滑到山下,雖然千晴單手被老爺牽住才敢滑,不過看在我這連滑雪板都不敢穿的人眼裡,簡直是天才兒童呀!(親ばか。。。)@@
不過我和麻瑛兩人也滑雪橇滑的很開心就是了!

第三天又逛了松本城後才打道回府。興奮的兩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