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是布盒課,結果布盒卻只是拿來當背景拍照呀!呵~原來我的心思根本只在前面那些食物上。@@
好久之前就預約的布盒課,呵~這裡的布盒課每次都要用搶的,否則可是很難上到。

我的作品是右邊數過來第二個,基本上我比較偏愛這樣的色調,之前布的花色都是先到先選,這次老師改讓大家猜拳決定。嗯~這樣比較公平,可是其實老師選的布都很美,各有春秋,我偏愛深色系一方面也是:怕髒!~哈!
上這堂課是有目的的,其實這個資料夾小小的,B5可能都放不進去,所以我拿來裝保育園發的連絡信件,以前我都放在自己的盒子裡,現在給它一個專門的歸屬,我如果不在日本期間老公會比較容易整理。(話說日本保育園的連絡信件可超多,遠足.教學參觀.生活發表會.PARTY...每個月又有菜單表.行程表,不給它一個專門的空間還真不行。)
對我來說這種資料夾真是非常實用,這堂課學了小資料夾的做法,改天我自己就可以在家做A4大小的資料夾,拿來放我翻譯的原稿,翻完的原稿通常我不會馬上丟掉,因為常常近期內還會有些瑣碎的追加,這時就可以翻出以前的原稿出來參考比較,回想一下之前的翻法。
一直想去買個專用的盒子來收這些原稿,因為放書架上並不好找,這下正好可以自己做!這才是我真正的目的啦!

終於做完布盒,吃飯時間到啦!
呵~這次貴婦Kei遠從京都來上課,老師們都很驚訝呢!希望Kei滿意今天的布盒課&餐點。︿︿(倫家好愛老師家的餐具,可是這組盤子倫家沒在網路的特價商店裡找到@@)

用布盒裝麵包也很美,學起來!我也要來做!︿︿
下次上布盒課不知是什麼時候了?!為了回台灣我都沒預約五月份的布盒課,現在老早就課滿啦!
到底回不回得去台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