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布盒會上癮而且無法自拔是因為它並不是太難,只要願意花時間摸,一定可以做出一點唬的了人的成果。
我們家老爺總是隨身攜帶便條紙和筆,因為他就怕臨時有甚麼好的研究觀點.奇想如果不趕快記下會忘掉。而如果是身上要背包包的那種外出,他更會隨身攜帶一本筆記本,因為筆記本可以記得比便條紙更多更詳細。(說穿了就是工作狂。)
前陣子發現老爺買了一本厚皮的筆記本,一向老爺不喜歡把錢花在筆記本上的,是聽其他研究員說這樣的厚皮筆記本比較實用,所以他也跟著買。(粉貴捏~@@)
厚皮筆記本?!早説嘛!為妻的可以做給你呀!
嘿嘿~所以這本筆記本是要送給老爺用的!(終於有機會跟老爺表達我學的布盒是多麼的實用!︿︿)
故意選擇比較柔的花色,呵~不然老爺上班的場所和同事都是硬梆梆的理工學院的人,就別用那麼陽剛的東西了。
一不做二不休,最近老師開了幾堂這種萬用籃的布盒課,感覺很簡單不需要花錢上,所以順便就在家做了一個。
最近迷歐包,早餐時把麵包切片烤過後直接用這籃子裝上桌,感覺更好吃吧!?故意做長一點,這樣做長一些的法國麵包也可以放得進去。
挺喜歡這個造型,換個尺寸和布料多做幾個還可以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