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老爺帶便當雖然有點麻煩,雖然每天苦思配菜很頭痛,但想像老爺吃著便當時的幸福畫面,我是滿足的。可是,愛妻便當即將公休一個半月,這些日子老爺必須天天外食,我真是不盡責的妻子。
這天的菜色有:中華炒麵.奶油炒杏鮑菇.高麗菜豬肉排。
老公很愛吃我做的中華炒麵,只是由於最近大量減少快炒的料理,已經起碼有半年沒做過炒麵,偶爾吃吃炒麵便當應該還挺新鮮的。
挺懶的一天,因為炒麵很快,而高麗菜肉排根本是水煎包剩下材料改版的。@@

這天菜色:三色丼.炸花枝丸。
越做越簡單,三色丼也是無油料理,用的雞肉是雞胸肉本來就少油,但吃起來很有滿足感。花枝丸是我亂亂做的,因為買到兩大盒超便宜的花枝腳,所以把它們全部用食物條理機打爛,加入麵粉和玉米粉做成丸子。

這天菜色有:薑汁豬肉.奶油煎生干貝&鮭魚.海苔拌四季豆。
菜天的菜色營養過頭,主要是要快把冰箱裡的一堆好料消化掉,今天的飛機回台灣冰箱裡的食材不全部用掉老公肯定放到壞掉。昨晚本來打算在家煮大餐的,老公臨時提議去吃韓國燒肉,結果一堆可以生吃的帶殼鮮干貝.高檔鮭魚片和一堆蔬菜都沒人吃。真是後悔,我們搬到神戶幾乎沒在外頭吃過韓國燒肉的,神戶牛肉超好吃,自己買回家烤就很讚,這次再走近燒肉店感覺很陌生,搞不好有兩年沒去了。吃外面就是貴!!
只好全部剩下的食材都料理起來,老公回家只要微波就可以吃。
這個海苔拌四季豆是我的最愛,燙過的四季豆拌上一點點醬油.橄欖油和海苔就好好吃。
鮮干貝和鮭魚用含鹽奶油煎,沒加其他任何調味料,新鮮就是最好的調味料啦!隨便煮都好吃。邊邊沾上一點點IKEA買的芥末醬,如果老公覺得太油膩可以沾一點感覺清爽些。
為妻的我要好好懺悔,這次回台灣實在很突然,而且還是一口氣就回去一個半月,老公說他還有點無法體會到我們真的突然要走掉了,可能要等到晚上回家屋裡空蕩蕩時才會想起那種寂寞的感覺。聽得我好難過,嗚~~~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