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行的日誌都還沒寫完呢!到底在插播甚麼呀?!
其實最想這麼罵的人,是我!!!老爺也催促過我多次:花那麼多錢給你去歐洲,結果就那幾張照片就想敷衍了事?!
可是倫家這陣子實在體力不濟,特別是回顧歐洲的種種,只會。。。。。想吐。。。。。。。@@
了解我的朋友,這陣子被我騷擾過的朋友,和廣大的從現在這一刻起忍不住要為我們夫妻的"好運"與"好膽"喝采的朋友,
沒錯!你們沒猜錯,我"又"有了!
這.這.這...別說妳們不敢相信,我也覺得這一切真是,恍如一場夢。
我和老爺都沒有生老三的打算與心理準備,更何況我已經離開日本一段時日,回台前生理期才剛結束。。。。可是,卻有了。
(還在靠安全期苟且偷安度日的姊妹,回頭是岸啊。)
為甚麼歐洲日記只寫到第三天,很簡單,因為第四天起我就開始害喜啦!
走路變得超慢,遊塞納河打瞌睡.遊萊茵河打瞌睡.坐車打瞌睡.搭巴士打瞌睡.走路超慢.食慾超差,最最離譜的是,連我最愛的啤酒與紅酒,都喝不下!!@@
和我一起周遊德國與法國波爾多紅酒區的二姊從第四天起就開始質疑:你的體力怎麼這麼差,你該不會又有了?!
我矢口否認,真的,我和老公都分開那麼久了,這次一定不是啦!
可能是時差搞的鬼,可能是我帶小孩行動太久了,習慣了慢慢移動的模式,可能是我生理期快來前的經前症候群,可能是我。。。老了?!
面對二姊對於我老態龍鍾,每天體力不濟,舉步維艱.不吃不喝,簡直就像帶著老奶奶出門旅行的指控,我想破了頭,每天努力的解釋著我一定是發生了適應問題,甚至也承認自己可能真的最近老太快了。。。。
連續一周每天早出晚歸如背包客般跑行程的旅行中的最後一晚,為了證明我的清白,在本以為應該要開心大口喝酒的波爾多紅酒區,我買了驗孕棒。
結果,它著著實實地用力地顯示了兩條線,和我臉上的三條線互相輝映著。
晴天霹靂,我真的又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