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讓我寫寫感謝狀,謝謝愛我的父母,雖然在回日本前的最後一刻你們還在責罵我們夫妻的不知死活,但我非常清楚那都是出自於你們的擔心和不捨,未來即將面對的疲累.經濟負擔.生活的不便...,我們都會試著努力的去克服,不要那麼悲觀嘛!雖然我也擔心地球暖化.通貨膨脹(我媽很擔心很擔心小孩未來過的不好,不快樂),但像我和我老公這麼優秀的基因,也許多生幾個孩子可以多為地球帶來一些貢獻?!(嘻嘻。。。都走到這一步了,就努力自我欺騙一下也好啦!)

也謝謝我的兩個姊姊每天被我騷擾,聽一個孕婦每天反反覆覆的胡言亂語,反正妳們以後搞不好生不出來,我先多生幾個,以後需要可以送妳們一人一個呀!

另外也謝謝珍妮等幾位好朋友聽我訴苦並給我許多中肯的意見,我自己的大學同學大多單身,這種為人母的心情能夠感同身受的人還真是不多呢!

肚子裡的寶寶很幸福,有這麼多阿姨給他祝福,還有兩個興奮期待得不得了的小姐姐已經開始預約要照顧他為他換尿布接他放學,接下來,只希望能好好的度過這個人生中最後的孕期,生下一個健康的寶寶。(我發誓,這肯定是"最後一個"了啦!倫家不敢了啦!這個生完要結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