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皂課做的皂~
其實我並不覺得有去上課的必要,這次去上課純粹是陪千晴班上兩個媽媽去~
這個天使的模肖想很久了,終於狠下心買了下來~雖然它本身不貴,但卻必須為了它花上不少運費,是我灑不下鈔票的主要原因~
配方本身並不特別,但這鍋皂做了兩個第一次的嘗試~
我在SF加了一小匙馬油,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動物性油脂~
另外,天使造型的部份我家了巧克力香精,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香精~
天氣冷放了四天才脫模,上面還是起了白粉,我已經放棄和白粉作戰了~
只要它不影響洗感,我已經不想再去介意它~
咖啡色的天使加了巧克力粉,配上巧克力香精感覺好好吃~脫模時一再告誡家裡兩隻小孩,這不是巧克力!!絕對不准試吃!!
融鹼時加了一些絲,聽說可洗感可以變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