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織是我說甚麼都不敢碰的領域~
所以這些LICCA醬的衣服當然不會是我織的~
一個多月前的事了,我現在才記錄~~@@
之前回婆家,我和婆帶小朋友去大賣玩,想當然爾這兩個小傢伙是一定不會錯過"卡油"的大好機會的~
這一天就抱了兩個LICCA醬回家~
回到家突然想起好像可以自己幫她做衣服,上AMAZON一找,哇~~~~嚇死人~~~好多喔~~
婆和我都很興奮,婆馬上要我訂了三本書送到她家~~
書送到時時我們已經回神戶了~不過三天後婆就寄來了這些成果~

還附上了衣櫃~~~~
這些小孩真是太好命了~
記的小時候我們可是三個姊妹玩一個芭比娃娃耶~~~
在婆家有得吃又有得玩~
婆真是很棒的媽媽.奶奶.婆婆~~~~

婆知道我愛金桔,又愛自己動手,種了兩大顆的金桔樹,還故意等我們回婆家讓我們親自收成~
小朋友採得很開心~
現採的金桔馬上煮成蜂蜜金桔果醬~

婆家真是座寶山,順便又採了傳說中的虎耳草~~

乾燥後帶回神戶作浸泡油~
聽說虎耳草有美白效果~之前皂課就用它來當過材料~
大家風評都很棒~

和小朋友一起做帶回神戶的麻糬~紅豆餡當然也是婆自己做的~
有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