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一早宅急便一按門鈴,孩子們便興奮的問:媽媽,是什麼?是芭蕾舞衣嗎?
沒錯!千晴學芭蕾的舞衣舞鞋都是上網買的,怎知已經訂了兩個多禮拜仍不見個影子~
我回答:應該不是!(因為我打電話確認過,店家說可能要再一個禮拜~)看到千晴失望的表情,我接著說:不過宅急便送來的是個神奇的魔術機~
孩子們開始七嘴八舌討論,到底是什麼?!
大大的箱子,打開一看居然是台爆米花機~~
哇~~~~~~~~
兩個大開眼界的小孩歡呼了起來~

雖然剛吃完早餐一點也不餓的,可還是忍不住馬上拿來用~
呵~看到爆米花一個個跳出來時,孩子們都興奮極了~
果然還是用爆米花機爆出來的比較美,玉米爆開得比我用鍋子爆的還要完整,完全沒加油和鹽巴也好好吃喔~~
爆完後淋上一些加熱的奶油和起司粉,香ㄚ~~~~~
雖然這台機器正如評價所寫,沒爆開的玉米也會跟著一起噴出來,但還挺ok的~還可以再用ㄚ~~重點是,比我自己爆的好吃,又好清理~~~~

雖然不是每天用得上的實用家電,但很好玩也好吃~~
玩膩了再拿上網賣掉就好了~~^^
下次千晴麻瑛的朋友來家裡玩時,還可以拿出來騙小孩呢!
敗家有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