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了一個決定,只要時間體力允許,要多製造一些機會讓兩隻小朋友可以一起動手做點小東西~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樣的做法在理論上對孩子有沒有什麼幫助,只是單純地想讓她們多嘗試一些事物~
這陣子做烘焙做菜做皂,甚至做裁縫時,因為孩子比較大了,所以我會歡迎她們在旁邊參觀~
我們還會一起討論一些做手工的點子~
最近我發現千晴也主動會開始做一些小勞作,也更積極想用塗鴉來表達她的一些想法~
當然這不代表什麼,但喜歡看到孩子專注地做一個也許很無聊的"作品"時,做母親的我,是滿足的~當她完成時,她總是努力地跟我解釋她的"作品","做"的過程,讓我們更親近了,有越來越多的互動~
這個餅乾就是這樣的一個產物~從材料攪拌到成型都是三人一起完成的~
配方又是從CL家看來的~
好酥好好吃喔~
裡面包著脆脆的榛果,正好可以讓餅乾不要太甜~
很好吃的配方~~^^
開始做夢有一天,只要點:我要吃那個.那個.那個.....就可以有東西吃~~~哈哈~~(囉嗦了一堆其實還不就只是想偷懶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