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等到「角食」(帶蓋土司)麵包課!!
特地帶了照像機,卻忘了裝記憶卡!!!結果還是只能用我的濫手機拍這種不清不楚的照片~看不太出來邊邊的白線!聽說好吃的「角食」,就要有邊邊的白線,確實這樣的土司看起來就很NICE。
自己在家烤過幾次帶蓋土司都醜醜的,上到麵包課中級的後半才讓我等到這堂課,好開心喔!

這天又做了咖哩培根麵包,咖哩粉直接就加到麵糰裡,這樣其實也很香耶!我喜歡!

附帶的點心是水牡丹,名字和實品都很美,內餡是白豆餡加上紅麴,皮則是葛粉加上新粉,口感比較接近葛粉的感覺。
粉粉的,晶瑩剔透。可惜內餡太甜了,我不愛。
後來去岡山旅行時,吃到很類似的甜點,只差裡頭包的是卡士達醬,很合!下次想試試看!

六月份麵包課上的是聖誕節麵包,孟老師的100道麵包裡好像叫史多倫,奶油不少,但香香的,好吃!

這天的甜點是巧克力羊羹,呵~好怪的組合喔!味道還可以。小朋友挺喜歡的,下次應該會再為她們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