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嗎?這是紙盒不是布盒呦!
答應了老公要幫他包裝送朋友弄瓦之喜的禮物宅配來了,而我上網訂的布盒道具和材料也同時抵達,周六早上小朋友要補上芭蕾,我可以有一點空檔,天時地利人和之下,花不到一個小時就把它給包好囉!^^為甚麼可以做得這麼快?因為我偷懶,用現成的紙盒做。
買了四個Le Creuset的愛心陶瓷碗,覺得它的盒子很堅固,質感不錯,所以就直接用來當底做盒子。
(題外話,Le Creuset的愛心陶瓷碗超可愛,前一陣子洗碗時摔破了兩個布丁玻璃杯害我著實心疼了好幾天,這個碗可以做蒸蛋也可以烤布丁或焗烤,很讚呢!)
看布盒書上都是教人自己用厚紙板做紙盒,這點我不太明白,為什麼不應用手邊有的現成紙盒呢?只要選擇堅固一些的紙盒,不是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嗎?(有人知道為甚麼嗎?)
照片左上方的盒子就是它的原貌,捨不得丟就就直接用來做。

上布盒課時,老師推薦布盒用品可以在紙の温度網購需要的用品,不小新發現了這樣有美麗刺繡紙,順便買了三張,每一張都好喜歡喔!
看到實品實在很滿意,馬上改變主意用紙來做盒。

裡面是這樣,白色最適合純潔可愛的小嬰兒了!
雖然有很多地方做得醜醜的,但第一個自己動腦動手做的成品,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搬出之前上禮品包裝課時帶回家的橘色緞帶,正好可以搭配裡面橘色印章皮盒,綁緞帶時還特地拿出之前上包裝課的筆記複習一下。禮品包裝課真得挺實用的呢!嘿嘿~老公很滿意呢!

現一下我的愛心碗,容量挺大的,不過小朋友一個人可以吃掉一大碗這樣的蒸蛋。另外又買了兩個紅色沒蓋的愛心碗,沒蓋的比較便宜,我和老公用沒蓋的就好。@@
本來還擔心沒位置放,但它們可以疊起來收納,不是很占空間,倫家超愛買鍋碗瓢盆,就可惜日本的鴿子屋實在太小,每次都要先想好放哪才敢買,好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