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ヘルシオ前始料未及的是,它的蒸煮功能居然可以帶給我這麼多的方便。
我們家每個月起碼要包個一次餃子,每次包餃子都好忙,因為我手腳慢,又總有兩個"小幫手?"(小搗蛋!!)在旁邊一下子桿麵,一下子又要玩餡。
邊包還要邊下水煮餃子,弄得我廚房客廳兩邊跑,常常一個不小心就煮太爛了。
有個ヘルシオ之後,這些困擾一掃而空,因為我用它來蒸餃子,不用再顧瓦斯爐了,只要一個按鍵,十分鐘後就會蒸出有QQ餃子皮的好吃蒸餃。
其實一次可以蒸的量比這更多,只是我手腳慢,來不急包很多一起蒸,又有兩個小孩又要搗亂又要靠夭,弄得我很忙還吵著要快點吃餃子,所以我都包個十幾粒餃子就蒸,這樣也好,可以一直吃到剛出爐的蒸餃。
這晚,五歲的千晴吃了八顆餃子(我家餃子都很巨無霸說~@@),三歲的麻瑛吃了六顆,老公甚至吃了25顆....真是嚇死人了!
好方便喔!真是煮婦的大大大好幫手。

今天老公不回家吃晚餐,我和兩隻小孩的偷懶餐,去超市時麻瑛吵著要買章魚丸子,所以買了一和章魚丸子,再把台灣帶來的大腸切片,把金針菇用培根捲一捲,一起進去蒸個十分鐘,小黃瓜切一切沾蔥花味噌吃,就是我們母女三人豐盛的晚餐了。我還可以趁它料裡的時間帶小孩去洗澡,超級有效率,完全沒有浪費任何一分一秒。

前兩天用ヘルシオ蒸南瓜後再用百靈小子打成南瓜湯,灑上烤脆的法國麵包屑和香草,千晴最近很愛喝湯,一個人可以喝掉一大碗。
這天又做了沖繩有名的苦瓜炒豆腐和三杯雞。苦瓜和羅勒都是婆家自己種的,好好吃。(三杯雞來不及拍就...@@)

ヘルシオ對我做菜的流程和時間分配的改變很大,但主要是我變輕鬆了!
真的好興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