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様

いつも大変お世話になっております。XXXXXのXXです。

 大変お疲れ様で~す!!急がして本当に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これで至急納品致します。残りの方は少し楽になれるかなぁ?

では10/19(金)のご納品を御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また、10/21(日)~10/24(水)までの間について、

お客様に伝えました。とりあえず出来る限りその間の

入稿と納品(作業を含み)を避けるようにしてくれるそうです。

家族旅行を楽しんでいてください!

 では、今夜ゆっそく休んでください。明日から、引き続き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這是昨晚翻譯社給我的EMAIL。


(大意是,你累死了吧!今晚好好睡,明天再接再厲!)
結果我當然沒有好好睡,因為手上的稿不只這個案子,手上同時還有別人的委託,是推不掉的。
上面的炸薯條是剛剛出爐的,因為CL說他的薯條都會烤焦,所以我也來試試。
完全沒有焦掉說,甚至我覺得可以再多烤一下。不過表皮已經是脆脆的,所以就直接出爐了!
(炸薯條的做法請翻開p.109,就是把薯條切成一公分的寬度,加一點油和一下,它寫兩顆馬鈴薯加兩小匙,個人覺得一小匙就夠了。照片上的是照配方加的。之後在烤盤上鋪上鋁箔紙,放上馬鈴薯條,記得不要重疊放,把烤盤上到*最上層*(我猜CL是否沒放到最上層?!),然後操作方法請參考第p.108的第二項「じゃがいもの重ね焼き」的操作,起動後記得在30秒內把它轉到「しっかり」的程度,這樣烤完才會"恰恰"的,烤完以後就可以灑上鹽巴。)
不過有人可以一起討論食譜真是不錯,呵~兩個瘋SHARP的女人。
工作很忙,但日子還是要過,小孩老公還是得吃飯,週末老公甚至出差,丟下工作趕不完的我,和兩個一直吵著要出去完的小孩。

後來我帶了他們去好市多混了一天,最近吃SHARP的健康料理吃慣了,好市多的牛肉捲之類的變得食不下嚥,口味好重阿!
買了鼎鼎大名的好市多牛排,灑上鹽巴和胡椒,用柳宗理的橫紋鍋煎,我還是第一次煎神戶牛肉以外的牛排呢!
神戶牛雖好吃,但價錢是好市多的將近十倍,我們也只有小孩生日,老公生日或紀念日甚麼的才會買來吃。
好市多的牛排以它的價位來說還不錯,但神戶牛排還是遙遙領先的好吃,買不起神戶牛的時候代用還可以。
來不及上菜先拿出茶碗蒸給小朋友填肚子,上菜時茶碗蒸都見底了。@@

不禁要再次歌頌一下SHARP,它的蒸蛋功能真的好讚!口感超嫩,老公一直誇說我的茶碗蒸有職業水準。
其實我不太會做茶碗蒸,以前做茶碗蒸還要抬出蒸鍋,占位置還要洗一堆東西很麻煩,而且我火侯都捉不好,容易有洞洞。還會過硬。
現在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超簡單就可以吃到好吃的茶碗蒸,通常幫小孩洗澡前放進去蒸,洗完澡剛好出爐,時間很容易控制。
感動到想寫感謝狀給SHARP!

這幾天的愛妻便當,本來老公說我已經那麼累,就別做便當了,可是我堅持要做,因為家庭才是第一位,為了工作而沒顧好家庭就本末倒置了,這不是我要的!
不過便當越做越上手囉!老公也說每天打開便當都好期待!為了這句話再辛苦也要做!
昨天真的太忙太忙,沒空買菜,連小孩都是晚上七點才去接,再晚保育園就關門了。所以晚餐和便當都是用加裡冰箱有限的東西做。
今天的便當是有蛋蛋的蛋包飯,裡面包的是番茄炒飯,用小愛媽送我的高級番茄醬調味,再用小醬料罐裝一點點,老公吃的時候可以再自己淋一些上去。
配菜是八寶菜,不過便當不能有湯湯水水,所以勾芡勾的很濃,讓他不會流動。雖然老公不愛KITTY,因為很單調,所以還是幫他放上KITTY海苔,想像他打開便當時會撲滋的笑出來。︿︿
SHARP的麵包粉油炸功能真是做便當的一大幫手。炸魚排,炸章魚,沒菜時還給他來個炸起司,很意外的老公還說好吃。

買了好幾天的白蘿蔔,終於做了港式蘿蔔糕,很忙,但再放下去蘿蔔都要壞了,只好盡量找時間做。
用SHARP蒸了50分鐘,SHARP的蒸煮設定最多只能到35分鐘,我猜主要是會出很多水,所以先蒸35分鐘,水箱加水並且要記得把裡面的水吸乾,水很多喔!要有心裡準備!水盤的水也要記得丟掉。又繼續蒸了15分鐘,插筷子進去就不沾黏了。
本想拿一半去小愛家,可惜我家自己就不夠吃,分兩天早餐吃掉,等我有空再做去送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