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_trench3.jpg
(照片來源:日本亞馬遜網頁)
吃飽閒閒來介紹我自己在街口雜貨小舖買得很開心很愛的幾個小物。
這個雨衣我相好久好久了。
t_trench5.jpg
但由於我最想要的是上面這張照片中間這件卡其色的,問題是這個顏色一上櫃馬上熱賣缺貨,等了好久都沒補貨,最後只好買了第一張照片上的米色。
話說我為什麼需要雨衣?!還不就是那折磨人的三寶。澪里超級討厭嬰兒車的雨罩,下雨天用雨罩總會變成一場混仗,因為會有個小孩哭一整路,然後自己把雨罩扯掉,整個人暴露在大雨中,推嬰兒車的阿木只好幫她撐傘,然後自己淋雨。。。這陣子又超會下雨的。。。
有了雨衣,阿木就可以"專心幫她撐傘"啦!(捧油們,要知道那天聚會我沒帶她出門真的是有苦衷的,雨下太大啦~)
這個雨衣很讚哦!帥氣好搭,而且很輕薄,不會像台灣那種小飛俠雨衣般寬大笨重,但裡頭還夠穿件不是太厚的外套。
目前我還在觀望雨靴,好像也挺需要的。
(有沒有人注意到,日本人說的卡其色和我們說的卡其色不是同一個顏色耶?!她們說照片這張明明墨綠色的叫卡其色。)
P1020354.JPG
再來的,就是我最愛的廚房小物啦!
最左邊是站立的小湯匙,陶瓷製的。做菜的時候常常會急需用小湯匙舀點糖啦,有的沒的醬啦之類的,她會自己站立,平常就站在流理台上,隨手就可拿到,又好清洗,超方便。平常也有裝飾效果。
中間這個是我家第二代的湯勺放置器,每次煮湯都很困擾用過的湯勺無處可放,有了這個就很方面,這個第二代的還有圓孔可以放料理用的筷子,或像這種LC的耐熱料理鏟子,讚!(第一代是青蛙圖案,好可愛~可是被我用到破了。。。很懸疑,明明沒摔到呀!)
41L3yzsK9bL__SS400_.jpg 41x2H7FBN6L__SS400_.jpg

(照片來源:日本亞馬遜)
然後我剛上網找到這個,也好可愛喔~不過我買的便宜多了,才六百多塊,又挺厚實滴,感覺可以站得很穩,應該也比較不會破吧?!
最後一樣就是右手邊這個會自己站的塗奶油刀。
我們家常吃吐司,小朋友喜歡自己塗奶油,塗果醬,這個東東會自己站得直挺挺的,不怕小朋友把桌子搞的黏踢踢。而且不占空間。我買了好幾隻,在我家非常實用咧。

沒什麼營養的一篇,隨便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