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67.jpg 
(我阿木在高雄的房子入厝了)
在日本東北關東大地震後,我棉全家的行動就一直響不停。
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我們母女四人還在台灣。而老爺和婆家都在關西,離災區很遠。
很抱歉一直到現在才來貼文報平安,因為倫家最近都混噗浪,就自以為大家都有看到我棉是平安的了。
孩子四月即將開學,所以我們目前暫定四月初回日本,雖然又陸續接到許多勸退電話,因為台灣媒體把日本核電廠報得都不知已經核爆了幾次,但我相信情況會慢慢穩定下來,老天爺一定不會把日本人為難到這樣的境地。
地震餘波不斷,有時不得不強迫自己關掉NHK,讓自己沉靜一下。但又忍不住擔心地打開電視,確認著日本的家人朋友,所有我認識不認識的日本人沒有被逼到更艱難的處境。
希望一切可以快快平靜下來,讓大家能夠專心地把所有精神體力都用在救災與重建上。
也希望台灣與世界各國可以記取教訓,好好地正視地震海嘯,並檢視自己的核能發電廠的危機處理能力。
DSC02868.jpg
(給法國的阿紀:你一直想看的餐桌照片來了。)

謝謝許許多多慰問的電話,謝謝你們想起我,也謝謝你們溫暖的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