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CUOCA)
姊妹們應該知道,我已經肖想他很久了~為什麼我需要一台製麵機?
最冠冕堂皇的理由是:可以做麻瑛最愛的烏龍麵呀!
的確,一開始注意到它就是去年黃金周到CUOCA總店時參加了現場烏龍麵製作示範,當時用的就是這一台製麵機~
手工烏龍麵真的很好吃,當時我就差點凍未條要敗下去~@@
雖然最後還是忍了下了,但我一直沒忘了它~
結婚紀念日前後就開始暗示明示,它是個不錯的選擇~
是滴~我們家的老公真的很讚,他說:反正你買的東西都會很努力用,就買吧!!(沒錯!沒錯!我在一旁點頭如搗蒜~)
嘿嘿~於是,幾天後它便出現在我家啦~

這就是這一天的晚餐啦!手工海鮮義大利麵~

(剛做好的生義大利麵~)
生義大利麵很Q,嚼勁很棒,連平常不愛義大利麵的麻瑛都說好吃~
只是樂極生悲,我不過到廚房去拿個盤子來裝時,沒固定好的製麵機便硬生生的被兩隻小孩玩到地上去了~
切麵的刀頭壞了,它到我家屁股都還沒坐熱,便送修去啦~> <~
唉~我的新玩具,剛送回我們溫暖的家,希望以後它能長命百歲,別再慘遭兩隻小孩的毒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