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時,老公取笑的對我說:你昨晚在沙發上睡著的臉看來好幸福~~
很多人問我:最近到底在忙甚麼?怎麼都不補日記?
其實,不補日記的原因,是出自我不忙~
明明要做的事很多,怎會不忙?!
或者應該改說,我不忙著做事,我忙著享受生活~
自從晚上不用陪睡之後,夜晚變得是個十分令人期待的時刻~
孩子們睡後,家事處理的差不多,也許還一邊等著麵包出爐,我有時會先蒸個臉,然後就敷著臉窩到沙發上的角落,靠在舒服的靠枕上,依著小燈,讀著我喜歡的書~
又或者,所有家事都處理完後,為自己倒上ㄧ杯紅酒或最近天氣熱了,喝點去年泡的梅子酒加冰塊也很棒~再窩上沙發,點著我最愛的睡前精油(甜橘+苦橙+玫瑰天竺葵),再研究幾本新買的同類療法和芳療的新書~
以前,也許我會憤慨為什麼老公都不陪我?!每晚他都在自己的書房關到半夜兩三點才會出現~
但現在我也有自己的事想做,除了每周一次一起看DVD的時間,我倒也不太介意他陪不陪我了~
想看的書好多,想做的事也好多,現在的每一天我都過得很充實~
有著小小的醉意,在薰香中沉沉睡去,是我現在最愛的時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