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37.jpg
好久沒貼文,先來暖身一下。我阿紀,終於嫁出去了。嘻~人啊,年紀大了就會想要安定吧!否則,阿紀一直怕束縛不想結婚的。
可惜婚禮在巴黎舉行,礙於千晴要上學,巴黎千里之遙不可能快去快回,否則千晴可是想像著在法國的城堡公主和王子的結婚畫面,超想全家一起去湊熱鬧的。
結果台灣團只有我爹娘和大姊的兩個麻吉,有點冷清。我們家則是等著二月初在台灣辦歸寧時,再讓千晴和麻瑛回台灣體驗當花童的滋味。
IMG_1391.jpg
巴黎的小花童是寶迪先生的外甥女,五歲,好可愛喔!(可惜她只會講德文,阿紀只會講法文,一整個溝通障礙。)
阿紀以後生的小孩會是甚麼模樣呢?!肯定是比我家更混血兒的混血兒吧!

阿紀懷孕了,只是法國醫療體系真是一整個怪,去門診兩次了還不給去婦產科,也還不給照超音波,胎兒的狀況都要自己猜。。。連週數都是我幫她算的。@@
不過我家的小姊姊們超期待的,終於有表妹/弟要出生了,以後越來越熱鬧了。只是距離那麼遠,多久才能見一次面,而且還不知語言能不能溝通呢!

阿紀,沒想到你一下子就跨了兩大步,我家是粽子一大串,包袱很多,沒辦法幫上你什麼忙,不過我永遠可以當你的狗頭軍師,誰教你妹我什麼不會,就是會生。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幫妳們跑腿買科學麵.租漫畫.到日本找你玩.你每天幫我們化美美的妝,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出門.到日本留學,我們住的高田馬場小屋....這些事彷彿才發生過不久,我們卻都要步向下一個世代了。
你到台南念書,我和二姊就跟著要到台南念書,你到日本留學,我們兩個跟屁蟲也跟著到日本,要不是結了婚,搞不好我現在也跟著你到法國去了?!@@你明明這麼兩光,我們卻一直這麼義氣地跟隨著你,看著我家三個小姊妹,常讓我回憶起小時候的我們。
希望你幸福,人生的路上有伴可以一起走,真的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小時候我們是彼此的伴,現在長大了我們又選擇了自己的伴,雖然從小我們就很會抱怨身邊的伴,不過有人可以抱怨,其實也是一種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