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點都不覺得這一天的便當分量有比較少,可是有人晚上回到家就餓的跑進廚房吵著要快吃飯,雖然當時已是半夜十一點多,他早在辦公室附近吃過晚餐。因為晚上煮了牛丼,老公每次回家都會去翻我的LE CREUSET,看看有沒有東西吃。這天被他撿到了。
問他便當如何,他說:你今天注重造形,所以分量有點少!
哈哈~哪有阿!只是白飯確實比平常少了點,所以我故意捏成飯糰想混過,不過老爺說:不只飯少,肉也少!
對阿~油豆腐鑲肉裡包了一點絞肉,另外葷的部分因為做了炸牡蠣,所以我覺得夠了!而且因為飯比較少,倫家特地用ヘルシオ做了炸南瓜條,想說可以補充澱粉,就不怕肚子餓了!
結果老爺是肉吃太少,所以餓肚子。@@
也算學到一點經驗吧!這男人需要多一點肉!

為了出門旅遊,今天真是拼了,翻完了一篇三千多字的中翻日,和三篇日翻中。
老公今天本來應該要出差的,幾天前突然說取消了,因為他說他看我很忙很累,所以就不出差了。
當時本來有點小感動的。
可是聽到我一整天都會很忙,老公就說想送兩隻小孩去保育園,因為他還有一些工作要在家做。
於是一早,老公準備待兩隻小孩去上學時,我發現老公也背了背包。
我:為什麼背背包?
老公:我去咖啡店看書?
我:你想喝咖啡嗎?我煮阿~
老公:咖啡廳可以喝咖啡又可以比較集中精神。
我:你要帶工作去做?
老公:我看書看報紙阿~
我:@#$$&*(

在我忙著工作,連喘一口氣的時間都沒有的時候,你這麼心平氣和的跟我說你要一個人出去集中精神喝咖啡看報紙?!

這時我已經有些不滿~

出去就出去吧!

中午十二點,沒回家。

十二點半,沒回家。

一點,回來了!

回家就是要吃飯!

是怎樣?你家有台傭,所以可以這麼自由自在隨心所欲嗎?
要吃飯就有飯吃嗎?

超不爽的,還是煮了飯。

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控制慾太強?!為什麼要不爽?!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只是要你考慮一下,我很忙很累,很想要你心疼。
可是你為甚麼只是放心的去喝你的咖啡?!還連一通電話就沒有,想回家的時候才回家?!

下午,夫妻倆人在家,我忙著工作和生氣,一整個下午沒有任何對話。

傍晚知道我不爽,加上我的工作還沒趕完,老公說他去接小孩,順便帶小孩去公園跑一跑,晚餐就別煮了,免得剩一些菜尾,出門好幾天反而麻煩。

兩個小時候打了電話給我,晚餐去吃烏龍麵,他和小朋友先進去點餐,叫我工作的差不多就可以過去吃了。

去到餐廳,老公已經把兩隻小孩的晚餐打點的差不多,夫妻吵架也畫上句點。我想我可能真的很難相處吧!@@

旅行行李。聽說天氣會爆冷,所以連我的喀什米亞圍巾都出動了。
每次出去旅行我都會帶這些東西,分別是:
手工皂(洗臉洗澡洗臉),
面膜(有空就敷囉!).
同類療法急救箱(突發狀況就靠它了!超推薦好用的東西!而且聽說隨身山金車可以避面一些見血的狀況,不知真的假的!).
同類療法書(萬一有不能解決的症狀).
紫雲膏(怕麻瑛臨時皮膚出狀況).
身體乳霜(前天做的.防冬季癢用)

出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