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去換了新手機,覺得挺好用的,紀錄一下。舊手機動不動就斷電已經好一陣子了,其實我不會很介意手機款式新不新,因為除了工作以外根本很少用。
靠行動電話聯絡工作的我,手機斷電可是件大事,所以前一陣子開始有了換手機的念頭。
經過朋友推薦最後還是決定換了這一款W53CA,卡西歐的515萬畫素手機。
我想我真的算是很落伍,要不是因為換手機真的一點也不知道科技已經進展到這樣,這根本不是手機,而是台數位相機嘛!
它的防手震功能也很棒,真是很令人意外。
來看看這幾天帶業主到處跑所拍的照片。

美麗的世界遺產姬路城。

從姬路城上鳥瞰姬路市。

姬路城外成群的白鳥。

神戶異人館區的魚鱗館。

從魚鱗館鳥瞰神戶市。

風見雞館。

神戶鷹取教會內。

異人館區的神社。

金澤市東山茶屋夜景。
看到這裡大概有人要以為我的工作是導遊了....@@

晚餐吃的麻油十穀米米糕。

補上一張用我的數位相機拍的照片比較一下。
我把畫素設成最低,但照片還算可以。其實有了這台手機,好像不太須要帶數位相機了說。。。
這台手機唯一的缺點是無法看電視,問題是我根本不愛看電視,更不可能用手機看電視,所已放棄了新的那幾款美麗手機。
最近考慮換手機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