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婆家,婆看到我幫小朋友做的衣服馬上戴起眼鏡仔細看~
婆是行家,被她這麼一看嚇得我一身汗~
婆看到有些是在洋裁老師那裏車的,用拷克機車的布邊很美~
有些是我自己在家用一般的裁縫機車的,很克難,布邊很醜~(一般裁縫機也能車布邊,但就是醜醜的~花花的~)
隔天,婆拿了一個紅包給我,要我回神戶後買一台屬於自己的拷克機~
確實我學洋裁學得很開心,但我真不知道還能繼續多久~畢竟最終我是打算出去上班的~
出去工作後,回家要打點兩個小孩,還能有多少時間繼續我的洋裁呢?
婆說:拷克機買了,只要好好保養,可以用上一輩子~
其實婆家也有一台拷克機,但只有兩條線,車得沒有三條或四條線的美,也沒辦法滾邊~
婆一直想買一台新的,所以我本來是想著等婆的拷克機退休了不用了可以給我~
但婆說,我還年輕,孩子們還小,以後要車的機會還很多~她年紀大了,現在的還堪用就好~

回家查了拷克機的資訊後,發現婆給我的紅包還正好可以買上一台挺不錯的拷克機~(我真得很貪心~@@)
嗚~真的要買嗎?我沒這麼厲害,只是個小小初學者,這些東西對我來說好像太專業了~
婆說:大家都是這樣慢慢練到很厲害的呀~買了再想!!
雖然能擁有一台拷克機讓我覺得好興奮,我也真得很期待能擁有~可是,我現在最急著想要的不是拷克機,而是一台工作能用的中日的電子辭典~
又不敢跟婆這麼說,她肯定會再想辦法找個理由給我錢要我買電子辭典~
這種指定用途的紅包收得很痛苦~難道我真的非買不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