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湊足八個人就可以開班學三道泰國料理,一人只要NT.880!!

呵~我有沒有越來越像補習班的招生人員啦?!
沒辦法,倫家真的很想上,而在台灣的日子已經開始倒數,時間有限,只好自己下海招。
還有阿,剛打電話再去確認,11/29已經被訂走了!!!~><~
網路的力量實在太可怕啦!!
目前確認是11/30也OK,不知目前已經舉手的朋友方不方便改成11/30呢?
11/30(星期五)14:30-16:00

怕版面很亂,所以獨立開一篇,請大家到這一篇來討論吧!
目前舉手上課的同學都和我一樣是第一次上課對嗎?
因為時間有限,不知大家想學的個別是甚麼樣的菜?
我對AMY上的那三道菜都非常有興趣,特別是蝦餅和炒河粉,不知大家意見如何?
想學甚麼樣的菜?
已經舉手的朋友可否把連絡方式留悄悄話給我?!好方便聯絡!
謝謝你們!
11/26
因為已經湊到七個
人,所以我剛剛已經擅自打電話去把時間定下來了!(拍謝啦!很怕有人捷足先登咩~)
已經確定上課時間為11/30(星期五) 14:30-16:00
暫定三道菜為
(臨時被問要學哪三道一時也不知說啥好,就當AMY的跟屁蟲啦!@@有異議的同學請提出喔!因為倫家沒去吃過。)
金錢蝦餅(老闆說會順便講解月亮蝦餅的做法)
金黃咖哩雞
泰式鮮蝦河粉

11/27 10:50留
目前已經招滿八人囉!感謝大家踴躍參加!

11/27 13:00
由於倫家太慢通知額滿,以致登記人數已經超過,共有十位同協登記。
掙扎了一下,並和老闆娘討論之後,請原諒我先斬後奏,就直接決定把後來登記的兩位同協一起加入了!
因為老闆娘說大部分的班都會有十個人以上,所以不用擔心會過擠的問題。
好不容易湊到一班,晚了一步的同學沒上到一定很遺憾(我自己想的啦!︿︿),所以既然已經舉手了,我們就收到這十位為止,好嗎?
泰軒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7巷12號(捷運忠孝敦化站走路可以到,在誠品敦化店後方)
電話 02-2731-5288
(我的行動電話應該都有留給各位了,萬一臨時有緊急狀況請以行動電話與我聯絡!但是倫家不會傳送簡訊,請原諒喔!)

11/27補
目前有意願上課同協
Shavery
jiehling(電話確認OK)
安(電話確認OK)
Tiffany(電話確認OK)
AMANDA(電話確認OK)
IVY(電話確認OK)
Emily(電話確認OK)
Susan(電話確認OK)
Thomas(電話確認OK)
boeein(電話確認OK)

以上同學我應該都電話連絡過了對嗎?有沒有漏網之魚呢?
(重複接到電話的朋友粉抱歉,倫家把大家的花名和電話都搞得亂七八糟~所以才會忘了有誰沒打到@@)

至於是否須先付費的問題,剛剛打電話去時負責的小姐今天不在,所以還不知道。
如果需要先付錢的話,我會先墊,免得大家還要一一匯錢也很麻煩,所以當天再繳費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