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送機的車子一走,我就又跑去上布盒課啦!這天本來想請假的,因為麻瑛有點小咳嗽,安全起見沒讓她去上學。
和甜點老師商量後,老師說帶麻瑛一起去上課沒關係,所以這天的布盒課不太貴婦,因為有個小跟班。

媽媽做布盒時麻瑛就在一旁畫畫,一開始還挺乖的。

還不時拿我的手機當小攝影師幫媽媽拍製作過程。(幸好沒帶相機@@)

中途是這樣的,還很醜。

還沒裝上四個小腳的樣子。櫻桃圖案的盒子是四月課程的樣品。可惜四月我可能不在日本。

這天的午餐除了沙拉裡的一滴滴蟹肉以外以蔬菜為主。甜點老師的手藝真是沒話說,當天晚上回家我馬上就照她的食譜做了沙拉!

來插花的麻瑛也有可愛的午餐。

飯後甜點,上面還點綴了馬卡龍,呵~因為上次上課我問老師馬卡龍的做法,所以老師特地把他做的拿出來讓我吃吃看。(其實和我做的差不多說~可是倫家的就會黏在烤焙布上@@)

這次用的布我也很喜歡,每個角度感覺都不同。
最後這個盒子進了廚房,拿來裝水果。好有高級感的水果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