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原來是件這麼容易上癮的事。這個真空包裝機已經在好市多觀察了好久好久,每次去都要在它面前徘迴多次,這次終於把它給帶回家啦!
趕著過年前我和LU和HARU帶著希宇逛好市多。
HARU真是很讚的保母,希宇很愛找HARU,讓我和LU都樂的輕鬆。於是也敗了不少。(又在牽拖。。。@@)
過完年收到真空機的宅配,時機真是剛好!我正要準備托大姊朋友雪中送炭到巴黎去的物資。哩哩叩叩就真空包裝了一堆東西。
大姊和二姊都是我的手工皂忠實用戶,雖然十一月剛補過貨,還是真空了幾塊皂。手工皂用真空起來感覺真棒,應該可以撐比較久不怕油耗。
又真空了婆曬的柿子,我大姊超愛乾柿子,以前我們還一起住東京時大姊常會買來吃。(乾柿子很貴捏~)
還有婆要送給姊姊們的醬油,也給它真空起來。嘿嘿嘿~老公也覺得這台真空包裝機買得好!(看我多會洗腦~︿︿)

另外,因為姊姊也想用海洋拉娜,所以又做了新鮮的海洋拉娜。
短短期間內,這居然已經是我第三次做海洋拉娜。總共做了500ML啦!好快喔!
因為身邊熟女不少,海洋拉娜在熟女間的反映真是不錯呢!
第一次用荷荷巴油,第二次因為荷荷巴油只剩幾滴,所以加了三分之一的澳胡油和月見草油。(因為那時來訪的客人不習慣日本的乾燥天氣而冬季癢得受不了,月見草油營養豐富且有止癢功效。)
第三次這次,我家附近的芳療店的荷荷巴油正好賣完,只好買了化妝品級的玫瑰果油替代看看。
比較這三次,第一次的滋潤度我覺得很適合我,讓我突然愛上荷荷巴油。
第二次用的當然也是好油,但對我來說卻不夠滋潤,過乾了些。
第三次的玫瑰果油,因為有了第二次不夠滋潤的經驗讓我不敢期待,但很意外的是,玫瑰果油也很讚!好溫和的滋潤感,甚至好過荷荷巴油的質感。
不知是生理周期的影響還是怎樣,我只留下一點點自己用,但用了幾天發現皮膚變的好嫩。(只留下一點點,所以現在又用回剩下的第二次產品了。膚況就沒有之前得好@@)
總之,海洋拉娜真是好東西!︿︿
大姐要求還想要一罐卸妝乳,可是倫家一時只買到了100ML的化妝品級芝麻油,雖然量有點少,但了勝於無吧!
加了一點油溶性的紫草根萃取液,卸妝油變成淡淡的粉紅色,很美。
順便又做了幾條過冬用的唇膏,希望姊姊們會喜歡妹妹的孝心。(我知道我姊一定想說:寄錢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