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時間一一寫紀錄,再來個大集合~
其實這些東西已經做好一陣子了~
大大的袋子車了小裙邊是上芭蕾舞時的專用帶~很受小朋友歡迎~
同一塊布又做了千晴要求的文具袋,第一次車拉鍊,每一個新作品都可以學到新的東西~
下面的兩塊墊子是千晴幼稚園吃午餐時拿來墊餐具的~
我這個粗心媽媽,從頭到尾都沒注意到千晴幼稚園有要求小朋友帶午餐餐具的墊子~
好幾次千晴都跟我要求要帶大條的手帕,我一直不明白~孩責備她搞怪~因為大手帕放不進她的口袋,我不知道她為什麼想要帶大條的手帕~
一直到樂奈的媽媽一次不經意提到餐墊的事,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幼稚園也需要這種玩意~
原來我一直錯怪千晴了~她想帶大手帕是想拿來墊餐具阿!
當晚回家馬上趕工為她車了兩條餐墊,還車了很費工的花邊,希望千晴能體會媽媽的歉意!
這件事一定要記錄下來!多提醒自己要信任自己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