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轟動日本美容界的美顏機器~
一起上口譯課的朋友非常注重保養,皮膚又白又美(可見真是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呀~~~><)~這是她用過之後大力推薦的商品~
回家一查發現這個東西真的很紅,去年十月出品,已經得了日本美容大賞~
各地都缺貨中~
上網查了很久,價錢比較合理的地方都沒貨,有現貨的地方和之前我家電器行賣的訂價差不多~
那不如直接去電器行買~
沒想到,我家這裡的電器行也豁出去了~賣得比網路上還便宜~
只是因為賣得太好了,已經缺貨~但可以接受調貨~
二話不說馬上訂了一台~四天之後拿到貨~
剛好遇上阿公阿嬤在日本,大家用過之後都覺得很不錯,阿公阿嬤便把這台機器給帶了回去~@@
我只好再跑一趟電器行,再去訂一次貨~
這下就慘了~現在不只電器行缺貨,連松下電器自己內部也沒有貨了~
等了又等,兩星期後終於收到這台機器~

我買的是這台沒有附冰棒的~冰棒的功能是在蒸臉後可以把蒸過的部分的毛細孔再收縮起來~
但通常我蒸過臉後不是去卸妝就是會敷臉,而且真要收縮毛孔我拿冰塊包塑膠袋裡抹一抹就好~
多了那根冰棒可要貴上一萬塊日幣的~不如省起來!!^^
很好奇用過的感覺吧!
先說說它特別的地方在哪裡~請參考松下電器的資料~
看不懂日文的人,簡單說明就是,這個蒸氣是奈米級的大小,因此可以滲透進我們的毛細孔,讓皮膚更有彈性並保濕~
真的!!真的!!用過之後皮膚會便得很細緻,保濕效果很棒!!
隔天會比平常更容易上妝,且皮膚好軟呦~
嘿嘿~~連我家老公都蒸得很高興呢!!^^因為蒸氣很溫和,且蒸過之後真的有把蒸氣吸收掉的感覺~臉上不會溼答答的~
一周只要兩三次,一次五分鐘左右就完成,不算麻煩~
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