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好久,好不容易排進,又遇到老公臨時要出差不能去上....一波多折的布盒課,終於來了!其實老早就買了做布盒的書,但一直遲遲不敢動手,怕被我的笨手搞砸,也不知上哪買材料好,加上忙斃了,就這麼一直擱著。
這次的作品是不規則型的桶狀容器,所有材料都是老師提供,可惜倫家晚了兩分鐘抵達,本來想要的粉紅色系搭配已經被先選走。

廢話少說,直接看看製作過程。後紙板老師已經先幫我們裁好,基本上就是在厚紙板上劃刀但不切斷成大小一樣的三角形,在圍一圍就可以固定成這樣的不規則型桶狀容器,蓋上四方的底蓋,一樣用膠帶固定。(這是要塗水的膠帶,不知說文叫啥?!)

貼上布,折底角時要記得把不要的布邊裁掉。

蓋上地步的包布厚紙。

今天內部用紙裝飾。

最後再貼上蕾絲,氣氛就出來囉!裡面塞進一個尺寸剛好的塑膠杯,把形狀撐得正方一些。其實裡面紙要放塑膠杯,這個容器還可以拿來插花耶!

課後大家一起享用中餐,盛盤和味道都很讚!!特別是那一小杯粉色的番茄湯,連我這種討厭番茄湯的人都覺得好好喝。
(餐桌上放餐巾紙的盒子就是我本來想選的粉色系搭配)
午餐是是這個教室的老闆,也就是我的甜點老師準備的,上課同學還附贈這餐飯的食譜喔!

餐後再喝咖啡吃甜點聊是非。這個甜點也是極品,超好吃的!!!
發現日本女人其實也蠻會吃的,大家都吃光光耶!
好超值的課呀!本來看到價錢覺得有點貴,但材料加上這樣豐盛的一餐,成本也不少呢!好讚喔!下次一定還要再去,雖然下個月也都額滿了!@@
有沒有人要和我一起去上呀?真的很讚喔!^^(怎麼我的目的好像變成去吃的?!)
最後這個盒子拿來裝我家常常失蹤的遙控器,賞心悅目!老公也說我粉厲害!(哈哈~利害得不是我啦!是老爺您賺的銀子!!!)

順便歌頌一下布盒活用之廣。
老爺同事是我們的老朋友(和我一起到台灣調查過),最近生了老二,老爺辦公室習慣送生小孩的家庭印章,這次由老爺負責選禮物。
這個男人有夠龜毛,一整晚花了快兩個小時上網選購,結果買了一個琥珀的印章。印章看起來很不錯,但那家店的缺點就是沒有幫忙做包裝。老爺知道我今天剛上完布盒課,就跑來跟我說:他們不幫忙包裝,等東西寄來以後,你幫我包好不好?你不是有去上包裝課?不然你也可以做一個布盒來裝。
說得可真簡單!我這種新手,一個小小布盒恐怕要花上一天的時間吶!
不過想像用布盒裝的禮物,感覺真是高檔呀!(唉~我已經中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