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囉!
上工前趕到郁芬老師家上了施老師的樹幹蛋糕裝飾才提著行李和蛋糕去機場接老爺。前一天本來就應該把蛋糕裝飾做完的,可是因為施老師準備隔天上課要用的蛋糕捲,搞到後來太晚,大大的影響了我們喝酒的時間,所以蛋糕捲做完後就先收工,隔天早上再來做蛋糕裝飾。(喝酒要緊阿!)
大家喝到很晚還是準時的到教室準備,只有我遲到!真是抱歉!
這個樹幹蛋糕的裝飾非常的簡單,不需要任何基礎,基本上只要會拿三角刮板,任何人都做的出來。因為耶誕節的蛋糕就是要熱鬧,所以裝飾小物的擺設和種類多樣化比手藝來的重要許多。
後來郁芬老師拿了一套聖誕老公公的衣服要施老師穿上,哈哈~不知下午去上課的同協有沒有欣賞到施老師扮的聖誕老公公呢?!︿︿
這天真是太趕了,幸好機場接送的車子的司機通常很有耐心,在外頭等了我一下才出發前往機場。
早知道應該晚點出發的,我在機場等了快一個小時老爺才出來,害施老師一直很替我緊張,還急急忙忙的幫我提行李,送我上車!(感激!就像妹雅姊說的,施老師真的是個很棒的青年!︿︿)
一點多,終於在機場接到了快三周不見的老爺。我們怎麼好像真是老夫老妻了,連牽手都沒有,更別說擁抱。
老爺很興奮的說:我成功的把蘋果帶來了!
哈~這個人真是不怕死耶!
出發前去神戶的SOGO買了一大盒粉貴的蘋果,說要帶來孝敬我爸媽。
前一天我聽到時還說:你神經阿!上次我們帶水蜜桃被抓到過你忘了嗎?
對!剛結婚不久,第一次回娘家老公帶了一盒超貴的水蜜桃要給我爸媽,結果被海關攔下,都送海關吃了。@@(他們說會報銷,我才不相信!那麼美又香甜的水蜜桃他們會捨的報銷。)
老公:因為我看你爸媽好像很愛吃水果阿!每次去日本都要偷藏水果去!
我:他們愛的才不是水果,是偷帶水果的快感!!
老公:呵呵~可是我都買了阿!就試試看嘛!
看來,看賭的不是只有我爹娘,我家的老爺也很愛賭賭看ㄋㄟ。。

老爺辛苦帶來的一大盒富士蘋果,還是給它拍照留念一下!
打電話跟我爸報告時,我爸笑的可大聲了,當然為的不是有蘋果吃,而是他女婿的孝心!
我爸還說:對對對!就是那個刺激感!
哈~我們家的人是不是都有點變態呀?!
希望爸媽以後別再說我老公是呆頭鵝了!他可是很用心要改變自己呆頭鵝的形象呢!

照片取自:http://www.privatestructure.com/catalog/index.php官方網頁
老公十月底生日時,我忙的天昏地暗,連生日蛋糕都沒做,雖然當天買了件襯衫送他,但總覺得有點心虛。
上上周大姐回法國前一起去誠品信義店時看中了兩件男用內褲。
其中一款超可愛,是很亮的粉紅色,店員還說有提臀的效果!樣式和上面的照片有點像,但我覺得我買的那件比較好看!
哈哈~我家老公每天工作那麼久,有提臀效果聽起來不錯喔!
買了兩件送他,老爺穿起來蠻好看的,呵~粉紅的ㄋㄟ。。。。而且他說很好穿!雖然貴了點,老爺喜歡就好!︿︿

後記:老爺說樹幹蛋糕好好吃!確實SP蛋糕夠棉細,且不容易塌掉(我們一路搖晃到台中都沒事),希望我回日本用海綿蛋糕做也可以成功!
因為千晴班上已經說好要一起開耶誕PARTY,我可得帶幾個樹幹蛋糕去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