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們都知道,倫家部落格的重點就是"邁向貴婦之路"滴,所以您也別太驚訝,明明剛回到日本雜事一堆,房子沒空整理,我還跑去上貴婦布盒課。

真的不是我不盡主婦的職責,而是這堂課早在兩個月前就已預約,老早就客滿,放棄就只能等明年了!
今天做的不是布盒,而是可以放照片和明信片的木框,正好可以把我家那陳年的醜醜軟木框給換掉。(如果尺寸再大一些就更好了。)
第一張照片是我們這桌同學的作品集合照。

比如可以裝飾成這樣的感覺,但我比較想放明信片。
做法一點都不難,Molly家有貼做法連結,有興趣的人其實可以自己做做看。
這個貴婦教室的重點當然不是只有手作品,料理也是一大特色!

餐桌的擺設.餐具和料理都很有看頭。

我們雖是一群貴婦,但吃的分量卻比較像是做粗工的。很札實的一餐!

餐後當然還附有每位的甜點,所有餐點都是女主人,也就是我的甜點老師做的,附贈食譜。(女主人以前是西村功晃的弟子)

我好喜歡她的餐具,每次都不一樣!這次搭配聖誕節,連甜品的小刀叉都換成聖誕專用。

當完貴婦,趕快打掃去!(這才是真實的生活啊!@@)

另外,順便問一下,住日本的姊妹,有沒有人想吃吃看發芽玄米?!
我們家吃FANCL發芽玄米很多年了,這幾年來,都沒有人有便祕的困擾喔!
FANCL寄信來說可以推薦給兩個朋友,被推薦的人可以收到500g的發芽玄米,不知有沒有人想試試看?!
日本的郵購不會打電話來推銷,頂多可能寄一些DM讓你看看,基本上我覺得不太會有購買的壓力。
有興趣的人請留悄悄話給我,不用先泡水,煮法和一般白米相同,比一般糙米更健康喔!
我沒想得到甚麼好處,希望別引起誤會,只是想趁這個機會介紹給沒嘗試過的朋友。

12/5 發芽玄米名額已滿!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