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來的敗家戰果繼續測試中~
摩奇粉是一開始我就很想買的,因為它看起來比韓國麵包更像我們常在台灣百貨公司買的那種QQ的麵包~
我喜歡鹹的口味更甚於甜麵包~
因此這個摩奇麵包用了YY媽的香蔥麻薯麵包配方~
家裡沒有乾燥蔥花,所以我把新鮮的蔥花灑上一點點鹽後,不用保鮮膜去微波個幾分鐘,出來之後就是脆綠且香噴噴的乾燥蔥花了~^^
下次要如法泡製來做做乾燥洋蔥~^^
這次我沒有鐵齒的嘗試用手整型,因為它實在太軟了~動用了擠花袋~~
蠻好吃的~這就是預拌粉的好處,很快就可以享用到成品~
下次可以試試別的口味~再次感謝CL幫我隔海敗的大恩大德~^^
話說回來,這個口感和伊東家的食卓教的起司麻薯球其實有點像~而且起司麻薯球用的材料更天然~下次可以多試試幾種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