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內容是玉米土司.奶油土司與耶誕蛋糕~
要不是覺得我單獨一個人上課對老師很抱歉, 否則我還真想一個月上了兩次~因為麵包課實在很快樂,每次的收獲也都很令人滿意~
這個玉米麵包超軟超好吃~麻瑛每次上課都吃不多,這次倒吃了很多玉米麵包~老師讓我帶了一條回家~


奶油土司因為發酵時間比較久,等它烤好我們都已經快吃飽了,只吃了一片~
好吃.好吃~~其實沒有想像的油膩,加的奶油量也不算多~這個老師也讓我帶一條回家~


另外的甜點通常是送的課程,蛋糕的做法裝飾顯然比不上台灣的華麗,但麻瑛可興奮了~
老師讓我帶了半個回家~還用了美美的盒子裝~

一堂課居然可以打包這麼多東西走,這就難怪老公要說:什麼?!這麼好?!這麼便宜?!不然你上完高級後再初級重新上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