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孕吐期一個多月,大家好久不見啦!(這篇純粹紀錄便當,沒興趣的人就不用點進來啦。)

本來就懶得要命,再加上現在痞客幫改得亂七八糟,現在打日記也打得很混亂,乾脆就給它無限期休息下去。
只是便當照片實在累積太多啦!就來給它整裡一下。
上面是這周一的便當。蛋包飯,焗紅醬蘆筍,燙菠菜,蝦仁煎餃。
老爺很久不曾吃蛋包飯了,可以想像他會多開心。

上周的便當,明太子飯糰,羊栖菜炒豆子,蘿蔔絲餡餅,玉子燒,炒青椒。
為什麼有蘿蔔絲餡餅?呵~因為前一晚包餃子剩了一點麵糰,就拿來做蘿蔔絲餡餅啦!

很混的ㄧ餐,焗奶油海鮮,羊栖菜炒豆子,炒小黃瓜。

羊栖菜拌飯,壽喜燒風味鍋,燙蘆筍。

炸春捲,水煮地瓜,芝麻菠菜,燒肉飯。

控肉,魯蛋,咖哩洋芋,燙小松菜,草菇肉捲。

炒高麗菜(覺得最近買的高麗菜都好難吃喔!@@),鮮蝦排,菜圃蛋。
不得不說說今天的水果,是在日本挺高級的鳳梨,在台灣知道了鳳梨的好滋味以後,千晴和麻瑛常常會想念鳳梨,所以每個禮拜為娘的都要買支鳳梨回來孝敬兩位小姐,日本買不到台灣鳳梨,不過最近的菲律賓鳳梨也越來越甜了,蠻好吃的。(住台灣的朋友們,知道你們有多幸福了吧!)

章魚飯菜,金針菇炒油豆腐,燙秋葵,玉子燒。

為老爺做便當雖然總搞得我每個早上忙得手忙腳亂,但自家便當營養均衡,不用擔心老爺吃進太多食品添加物又省錢,所以再愛睏,我都ㄧ定會爬起床開開心心為老爺獻上為妻的愛妻便當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