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1540.JPG 
(照片說明:我很喜歡姊妹倆這張互相凝視照片的Fu。)
已經都快一個半月了,才寫滿月紀念,你就知道三寶媽真不是人當的。

回到日本五天了,所幸有我親娘赴日共患難,這幾天睡眠足,三餐也得以正常進食。

RIMG1506.JPG 
三寶命名"澪里(Miori)",是老爺堅持要用的名。"澪"是水路航道的意思,老爺取「在一片汪洋中仍能堅持自己該走的道路,擇善固執」的意義(我猜的啦!因為他講了半天也講不清楚自己想表達的意思。@@),而"里"是故鄉的意思,讓人有溫暖、幸福的感覺,希望她是個有理想且能帶給人溫暖的孩子。
RIMG1507.JPG 
澪里一出生脖子就很有力,不太需要特地扶著她的脖子。
RIMG1513.JPG 
RIMG1520.JPG 
最近很喜歡啃自己的小雞腿。
RIMG1541.JPG 
和千晴一比較才發現她真的好小。
RIMG1470.JPG 
進食中。
因為全母奶澪里黃疸退得很慢,現在還是個黃臉寶寶,希望可以早日恢復昔日的白皙。
RIMG1543.JPG 
這傢伙肯定將來也會是個長舌婦,叫她的名或和她說話時她總是會回答"嗯",現在就很搞威了。
澪里不太夜哭,除了月子內有幾天南部天氣太熱導致臉上長了不少小疹子睡不著外哭外,出生第三天半夜就連睡六小時,這幾天甚至有連睡八小時或九小時的紀錄。

要去接兩個大姊姊了,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