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神戶繼續開始做麵包的日子~
久違了一個月,小朋友看到早上的麵包開心的喊了出來:麵包耶!雖然他們常常愛吃不吃,雖然他們常常給我沒吃完就趕去上學,但孩子們看到麵包時那期待的表情還是讓我繼續甘願做牛做馬下去~(其實也許只是自己愛做~)
這個花生麵包的麵糰是我家最常用的小米家的最愛麵糰,原因很簡單,它配甜麵包鹹麵包都ok~直接法方便快速,不想動手或動腦時直接就想到它~
這個麵包超簡單,不過是在麵糰裡最後塗上花生醬再切割捲起來放進土司模烤,為什麼特地寫它,就因為它背後那罐新竹福源的花生醬呀~
這家花生醬我已經肖想很久,這次回台本想找時間去找新竹的珍妮,順便買花生醬的~可惜一直沒找出適當的時間,卻讓我在台北和它巧遇~
這件事可以說出來嗎?總之,這是在郁芬老師家上裝飾課時,老師的一群相當優秀美麗大方的網友們來參觀老師的新教室,其中一位送給老師的禮物~~~
我.我.我...趁老師的朋友離開後,馬上厚著臉皮跟老師說:老師,不知您這瓶花生醬能否割愛?
正巧,這天一起上課的同協就是新竹來的~熱心的表示願意幫我買~(其實我知道可以請店家送啦~可是倫家只要一瓶,運費不划算~@@)
討論之後發現,我隔天就要回南部了,根本來不及~於是,超級美麗大方溫柔又賢淑的郁芬老師便說:好吧!這瓶送你啦!我請同協再買一瓶來給我吃吃看~
ya!!!雖然老師小姑也和我一樣肖想著這罐花生醬,卻被我到手了,真是拍謝呀~
哈哈~為了表示對老師的感謝,回到日本第一個做的麵包將把它派上用場~^^
嗯~香~和我印象中的花生醬比起來,它是比較稀的,但很香~真的蠻好吃的~我家很少用花生醬,無從比較起,但從我家小孩讚不絕口的表現上看來,它真的不賴~^^
老師.小姑,真的很謝謝妳們割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