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受到KEI的刺激,終於把布盒給生出來啦!這個布盒是四月份神戶教室要教的,想著我可能上不到,所以請老師賣材料給我自己在家做。
其實製作時間並不長,只是我慢慢做,還是做到快三點才睡。@@(好像快一點才動工。)
最近老爺每天都很晚,昨天一點半左右到家,還因為我沒補冰箱裡的啤酒的貨而跑出去買了兩瓶回來喝。好煩哦!都那麼晚了,不會喝別的就好。。。(這就是我壓力的來源,老爺真的睡得好少。我很怕當年輕寡婦耶!)
結果他邊喝啤酒邊看電視,我就在一旁做布盒。
唉~結果他說今天晚上會早點下班去健身房運動,希望如此啦!我不介意晚上一個人帶小孩,但我很介意他睡那麼少,又沒時間運動。
為什麼日本人的生活壓力總要那麼大才像在過生活呢?!
故意在這裡念一下他身體的事,因為發現老爺最近用了翻譯軟體後,好像比較看得懂一點點中文了,昨天還問我是不是把蝦子的事給寫了出來。呵~
老公,保持健康的身體是你對我們負責任的表現,請你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