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回婆家,雖然度過一個傷心周末,但婆的愛心讓我到現在還覺得心很暖。怕事的我本來不敢告訴婆我想回台灣讀書的事,是婆突然提到:你好像很久沒回台灣了。
只好自己招認,如果下周的課有開成,也許我會回去幾個月。
這下婆可嚇到了,他兒子一個人帶兩個小孩?!我知道她努力保持著鎮靜,但還是忍不住說:我隨時都方便,需要我的時候請一定要告訴我。
於是,婆擔心他兒子和寶貝孫女餓死,我們回神戶後,居然寄了兩大箱宅配來。

這只是小小一部分,還有好幾公斤米,和一堆食物拍不進去。@@這下我家不只冰箱爆滿,連儲藏櫃都滿了。@@
然後又寄了一堆婆自己織的菜瓜布,天阿!織的這麼美,教人怎麼捨的用?!
謝謝婆總是永遠不囉嗦,總是不要求,總只是等待在那,讓我們知道她會是我們永遠的後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