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賞櫻的反省是:下次記得買大一點的野餐壂,也別忘了帶把洋傘遮太陽,才能一家四口在櫻花樹下睡午覺。

今年壓根兒沒打算去姬路城賞櫻的,住在神戶只要有朋友或口譯的客戶到訪神戶,我總得當地陪到鼎鼎大名被列入世界遺產的姬路城。
回想這一年多來,我大約一至兩個月就要造訪姬路城,頻繁到那邊的小餐館都把我列入常客啦!@@
姬路城真的美,日本的古城算算我也去過不少,諸如很多觀光客都去過的大阪城.松江城.松本城....多到我自己都記不住的數量當中,姬路城的美還是常令人忍不住讚嘆,它好似是一隻棲息在山邊的白鳥,沉靜優雅。
本來我們打算去赤穗賞櫻的,赤穗在比姬路再過去一些些的地方,不巧JR在這天又發生了人身事故,以致過姬路站後的電車停駛,且聽說要一個多小時才會恢復通車。@@四口人臨時決定還是去姬路城好了。

賞花前一晚小姐們就列好便當的清單,為娘的在被翻譯稿追殺當中還是努力擠出了一些東西。
這天的菜有炸雞塊.月亮蝦餅.炸排骨(前三樣都用SHARP炸的啦!老娘沒那麼多時間。).筑前煮.煮南瓜.蟹條蛋捲.海膽海苔飯糰.果醬三明治和一大早神志不清中做的草莓大福。

這小姐還給我翹二郎腿吃飯糰賞花。@@
每一道菜都添加了濃濃的母愛,所以全部都在短短時間內就被一掃而空啦!(就是要有人吃才會有動力做咩~︿︿)

酒足(不足?!)飯飽後,躺在櫻花樹下打著瞌睡,暫時忘卻回家還要繼續趕稿的瑣事,幸福人生也不過如此吧?!

躺在櫻花樹下時拍的,太陽真得很大!下次一定要記得打洋傘,否則,太刺眼了,睡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