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挑選千晴的好朋友小愛的生日禮物,全家一起到Tokyu Hands去閒晃。Tokyu Hands的東西通常都賣原價,不是一個很好的血拼場所,但它的特色是什麼新鮮玩意兒都會擺上架,適合偶爾去那開開眼界。
上面這條蛋糕捲,相信皂友都一眼就看得出,它是一條皂。
現在日本也流行這樣的甜點皂,記得這個造型之前微笑玲玲就做過,其實台灣皂友也很猛的。在Tokyu Hands看到那些甜點皂時,我忍不住得意的笑了出來。
這為自稱為甜點製皂人的金井先生在香皂工廠工作了十年才自己創業,聽起來是比我們這種半路出家的來得專業。
聽說他採的是比冷製法更上一級的獨家製法,可以克服冷製法手工皂溶得快且泡沫不及一般工業製法皂多的缺點。
看起來很令人好奇,但一塊70g的皂要價900塊日幣,真是買不下去呀!
好想做皂喔!椰子油怎麼還不溶。

又偷拍了一張海報,這一個會亂跑的鬧鐘。
跑給你追,沒有叫不醒的人!
呵~真是有幽默感耶!可是一定不能放桌子上,否則8400日幣一口氣就報銷了。@@

不小心又去看到這台espresso咖啡機,之前在小魚家看過,那時沒有很心動的,結果。。。試喝之後就好想買。
本來我一直很客氣不敢花錢在咖啡上,因為我家老爺在和我交往之前根本不喝咖啡,現在雖然偶爾會喝,但嗜咖啡的程度就沒我這麼嚴重。
沒想到,老爺居然說:好阿!你喜歡就買呀!反正我一直就很納悶我們家為什麼沒買咖啡機。
呵~逛了一天的收穫就是它啦!
不過當然我不會在貴貴的Tokyu Hands買,當然是忍著回家上網網購比較划算囉!
Tokyu Hands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