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是第三期完結篇,貼的卻是第四期的趴趴熊~@@
這次台北行,行動電話沒電,照相機沒電,DV沒帶子....狀況超多~這張趴趴熊是電池用完前一刻緊急拍下來的,唯一的一張照片了~
這次上台北共畫了四個蛋糕~鳳梨(南瓜).繩索.手拉坏,與中途跳級上的第四期趴趴熊~
不愧是第四期的課程,我覺得趴趴熊最難~@@那個翹高高的屁股,真是讓我擠到想哭~
最後的回家作業松鼠看來也是個狠腳色~而且我的DV用完了,沒能拍到,連想回日本偷練都不行~><~
這次的蛋糕還是都送給了人,特別是大學同學辦公室就接收到了兩個~
這次的蛋糕體比上次好吃了許多,同學辦公室的人都讚不絕口,真好,看來以後畫好的蛋糕會有人搶著要了~
去年冬天住我二姐家時,所有的室友都是女生,大家都怕胖,帶回家也沒人願意吃~~~@@待遇還差真多~
最後一天下午,老師開始教我擠花~


用的是Wilton的最小號花嘴,擠蛋白霜~
不過是擠直線.曲線.圓形.水滴.繩索....就弄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前晚和同學聊天聊到早上五點多,加上已經畫了一整個早上的蛋糕,下午擠花的時間還真是體力不支~
老師說:你擠的花看起來很累~
力不從心阿~但想著努力完了這一天,可要隔上很久才能再有機會上到課,還是努力的撐了下來~
擠花很好玩,謝謝老師還準備了蛋白雙讓我回屏東可以繼續練習~
千晴和麻瑛看到了Wilton的書興奮得要命,已經下了好幾個訂單叫我做~@@
希望有一天能實現兩位小姐的期許~擠花真的很好玩,有點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