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中上的甜點體驗課程~
這家叫Gateaux de Shina的甜點教室離我家走路只要兩分鐘,其實早在剛搬到神戶時,就曾推著雙人嬰兒車經過~
(印象很深刻,剛搬到神戶時我每天都推著雙人嬰兒車到處走來走去~^^)
當時只拿了張傳單回家,結果因為沒人帶小孩,當然不曾去上過課~
再次想起它,除了前一陣子剛好看到它的網頁外,一方面也是因為它開了布盒課~看到台灣做布盒的網頁,令人心動不已~上網買了一本書,卻遲遲不敢動手~
神戶教布盒的地方不少,但全都爆滿!!上個月好不容易在這間教室搶到一個名額,不巧那天老公沒辦法幫忙帶小孩只好放棄~
上布盒課的日子遙遙無期,乾脆先去上上它的甜點課~
這個地方很特別,負責人是一位年輕的女性,也就是甜點課的老師~畢業於辻料理學校,之前還在西川功晃的麵包店工作了好幾年~後來才自己獨立開教室~
這裡上的不只有甜點課,不上甜點課的時間還開了繪畫美語.插花.布盒.芳療等等的課程,其他課程都是請其他老師來上課~
之前,我在我家附近看上了一棟屋齡七年的透天屋,超想買,一樓當時開美容院,二三樓可自住~屋主是美容院的老闆,因此房子賣掉後美容院將結束掉~
當時我就做著白日夢,想像著要把房子買下,店面先租人,等老了也許可以自己開個文化教室,經營方式就是類似這樣~
當然,結果我沒買到那棟無緣的房子(嗚~傷心了好久~><~),文化教室的美夢也煙消雲散~
唉~不過我還是對這樣的經營方式很有興趣,可以學做甜點又可以看看她怎麼經營,雖然有點小貴還是報名了去上課~
海綿蛋糕是很多人的死穴,我也覺得海綿蛋糕要做得美又好吃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這堂課可以實做,上課人數又少,可以聊天喝下午茶~收穫不少~
(一起上體驗課程的同學是為老饕,跟我介紹了好多家神戶好吃的料理店和麵包店~真不錯!^^)
用來帶上課成品回家的盒子必須自己準備,跟小眼睛團購的蛋糕捲盒正好派上用場~連老師都誇說這個盒子看起來很棒呢!^^
嗯~下次有時間再來去上上這種貴婦級的蛋糕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